close

          

[強烈質疑]游錫?推動改國號~!.........蘇謝都不跟進!!!
游錫?推動改國號 蘇謝都不跟進
民進黨主席游錫?強調, 若當選總統不會延續四不一沒有,並將推動改國號等正名制憲!!!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指 出, 民進黨台灣前途決議文清楚表示, 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憲法名稱叫中華民國,已是社會上最大共識;
謝長廷也直接表示,不會跟進。
副總統呂秀蓮則認為,台 灣要有柔性力量,女性思維可化干戈為玉帛。四大天王暗鬥機鋒,也凸顯角逐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提名仍是暗潮洶湧。蘇揆昨到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與六縣市首長座談, 對外界質疑他下鄉送紅包............... 蘇揆說,政府到地方解決問題,不一定要花錢; 地方有困難,政府前往溝通,是「勤政愛民」 ,非常應該。蘇揆也說,推動國家正常化、正名,要一步步來,(太慢啦!!!!) 需凝具共識、循序漸進,他會盡量、盡力讓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美麗偉大的國家。昨赴北縣視察第三級古蹟頂泰山巖修護工程的謝長廷對游魁宣稱將改國號則說, 他不會跟進,他強調,台灣要做個正常、永久獨立的國家是全民共同的想法, 但過程需考慮國際環境及中國反應,而不是因為選舉。
他說,也許過程中稍微停一下、彎一下,可能有點曲折,但大家要有耐心。副總統呂秀蓮昨則拜會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 對辜日前「穿裙子的不適合當三軍統帥」的談話, 昨穿著一襲粉紅色裙裝的呂還笑說「今天忘記穿長褲來」。 辜稱讚呂是「很特別的女性」, 很敬佩呂始終如一、義無反顧投身選戰, 更鼓勵她放手投入選舉,還祝她成功。
對於陳總統協調四大天王的民調要如何進行?游錫?昨接受電台專訪時仍堅持初選必要性, 並稱排藍民調早是黨內共識與決議
。但... 謝長廷昨晚接受東森電視訪問時則說, 陳總統從未表達過要用排藍民調,...............(ㄟ海!!!) 總統反而建議「各種民調都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