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江永站2月28日訊(分站記者 蔣理)2月26日,江永縣廣播電視臺聯合工商、公安、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大隊組成執法小組開展專項整治預防癌症的方法行動,依法打擊非法銷售、安裝衛星電視地面接收設施的行為。
  執法小組先後深入桃川、夏層鋪、允山等鄉鎮對所有的家電商場、家電維修點進行了拉網式排查,發現大部分家電經銷商存在非法銷售、安裝、使用衛星地面接收燒烤設施,破壞廣播電視的安全傳輸秩序的現象。在執法行動中,執法人員本著依法辦事、文明執法的原則耐心細緻得對商戶進行勸導,講解國家廣播電視有關條例,要求所有商戶下架封存不得銷售非法衛星地面接收設施。
  據統計,當天共巡查家電商場、家電維修點15家,下架封存衛星地面接收設施46套。有效確保該縣電視信號的正常有序傳輸,積極營造良好的播澎湖民宿出環境。  (原標題:江永專項整治非法銷售、安裝衛星電視地面接收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