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的情色小遊戲-地鐵癡漢有一對夫妻生活都很不檢點,在外面都有賣屋自己的情人。有一天,他倆覺得這樣時間長了,也不好,于是他倆商房地產量了一下,決定以后誰也不準在外面亂來了。為了使雙方都能做到,買屋網而且能夠相互監督,他們比此做了記號。丈夫在妻子那里畫了個警察買房子,妻子在丈夫那里畫了猴子。一天回來后,互相檢查對方有沒有變化租房子。可是就第二天他們相互檢查的時候,他發現妻子的警察不像他畫的房屋出租了,她說:“哪有戰崗不換崗的。”她說:“你的也不像了,怎么高售屋網了?”他也說:“哪有猴子不上樹的。”哈哈,就這樣~不了了之了賣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新成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