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鍾鎮濤 章蓉舫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陳志遠 合唱:鍾鎮濤/章蓉舫



男:春也無所求 冬也無所求

  春來冬去自為編一個暖暖的理由

  好讓你我能相逢 好讓笙歌都沈默

  所有繁華笑容都只是路過



女:日也無所求 暮也無所求

  日出日落只為點一盞不滅的夢

  照亮你在天地遊 照亮你能來找我

  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合:兩顆心一杯酒 醉要醉得與你相同

  彷彿我無力承受傷痛 相思那麼重

  愛可追 情難逢 千萬小心彼此珍重

  莫讓半點烏雲 遮住了月空



女:山也無所求海也無所求

  山盟海誓都化作一陣熟悉的春風

男:今生再也不怨尤 今生再也不漂流

  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