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2005年11月10日懷抱?興奮的心情,展開了一段嚮往已久的自在生活和旅遊行程,來到了位在南半球的紐西蘭;這是我夢想了很多年的遊學之旅。從14日開課後的一個星期裡,我選擇每天下午由語文中心安排的半日導遊之旅,來認識這個陌生的國家和城市--奧克蘭,因為這將是我未來四個月生活起居的場所。
第一天下午我們首先遊覽了這座奧克蘭市的地標--天空之城(Skytower),它就像是台北市的101大樓一樣,成為國家象徵性的建築物。
我和一位巴西、三位大溪地、一位日本的新入學學生,就跟?導覽人彼得出發了,而我們六人也將是未來幾天出遊的同行夥伴。在這幾天的行程中,我們可是使出了渾身解數,把我們各自還記得的英文單字、不及格的文法句型,全都從腦袋瓜裡挖了出來,再搭配一些手腳的肢體語言動作(巴西是葡萄牙語系的國家,大溪地是法語系的地區、日本和我國還OK),就這樣我們又上了一堂另類的語言課程。
來到天空之城,當然要見識一下高空降落地刺激性,工作人員在開始運作前,會以個人的重量來做投遞物的測試,以確保落地的距離和速度是否安全。
工作人員正在做測試工作。
跳下來了。
好爽的樣子。
快接近地面了。
另一位勇者也隨後登場了。
有點像~~~超人再現的鏡頭。
到這個高度時,繩索會第二次短暫停止,下方的工作人員會幫你再拍幾張照片留戀。
這位金髮女性在準備就緒前往下的一望,可是最驚恐的時刻,樓層的高度加上強勁的風速,心臟就像要從口中蹦出一樣,刺激分泌了不少腎上腺素。
女超人也起飛了。
到這樣的高度時,繩索會第一次暫停,而在上方的工作人員會幫妳拍幾張高空驚險的照片。
快接近地面時會放慢速度。
在膽識訓練的安全著落後,花錢嘗試的旅客都會露出一絲驚恐過的喜悅。  下接 奧克蘭帆船碼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