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愛樂新年音樂會
您所期待的一年一度愛樂新年音樂會將於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下午2點於高雄市音樂館舉行。
今年安排的音樂表演項目依然精采如下:
愛樂合唱團
愛樂輕鬆打擊樂團
愛樂大提琴合奏團
愛樂曼陀林合奏團
大提琴,小提琴,鋼琴,二胡,豎笛獨奏
陶笛合奏
我們家的氣質美女"羿潔"也會上台表演曼陀林哦!(1/19,2/14)
原本她有邀我一起去上課,但因為星期日晚上有時爸爸會約我們吃飯,所以就沒去啦!
愛樂近期活動預告:
2008年1月19日(星期六)下午14:00音樂館 2008年愛樂新年音樂會
*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下午19:30美術館 浪漫情人節音樂晚會
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上午09:00婦女館 曾道雄老師-國內外歌劇賞析
2008年6月07日(星期六)上午09:00婦女館 黃輔堂老師-阿鏜的神雕俠侶交響曲
因為1/19,vivian要去讀書會,大家也都有事,所以我們就決定2/14情人節大家一起渡過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