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天空一窺究竟
下午活動辦完覺得讓自己輕鬆一下
來到南投猴探井附近的 ....星月天空餐廳....
最近在觀察這些因高鐵而新興的餐廳
都各有特色....
不過在餐飲方面我到覺得並沒用太多的心在上面
星月天空位屬南投
而我是從彰化山腳路順著山中小徑順勢而上
循著標示不清的標緻來到此處
說實在還是當地熱心的村民親自開車帶我門離開迷途
這個地方視野..........感覺不錯
在一片茶園的襯托更顯得的它的簡單園區規劃
白天來到這邊感覺一定不如夜間看星空及夜景的美
不過看得出它的用心
雖然也有在餐飲營業卻沒有那麼的商業氣息
建築方面依著觀景的角度去規劃
不錯...餐飲也可說上口...價位若可再降2成我覺得更合乎消費著的荷包
比起銀河鐵道只是靠著緊鄰高鐵的優勢
建築方面卻沒那麼講究
像個工寮..只有第一次像我一樣的人來銀河鐵道"臭合"用餐
希望他改進...賺錢的方式更須留住客人的心..而不是以利益擺太高
有很前瞻的眼光規劃更須有一份心的感覺到客人的感觸
遠方朦朧的地方可以隱約看到高鐵飛逝
夜裡的地方我覺得很美
後面的茶園
茶園後面星月天空
我後面的茶園...星月天空
................^0^................
看得到一溜眼的高鐵飛逝
至高點的建築
朦朧的天氣會讓我感覺在雲端 
在一份用心
希望這裡的主人保留純樸的這塊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