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中-優雅的分手歌詞
沉默在我們之間 狠狠的分割你用溫柔的眼神 好像看透了什麼頭了不回 淚也不流了 腳步輕鬆的走了優雅的分手 對我來說卻是殘忍的最狠的報復 是面不改色太多的不捨 一時之間都束手無策我寧可你難過 跟我交惡 不要一副無所謂的撤優雅的分手 為了留我狼狽的一個其實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你忍住眼淚 忍住傷悲 偽裝的完美卻還是忍不住離開我了你用淡淡的微笑 結束了拉扯沉默在我們之間狠狠的分割你用溫柔的眼神 好像看透了什麼頭了不回 淚也不流了 腳步輕鬆的走了優雅的分手 對我來說卻是殘忍的最狠的報復 是面不改色太多的不捨 一時之間都束手無策我寧可你難過 跟我交惡 不要一副無所謂的撤優雅的分手 為了留我狼狽的一個其實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你忍住眼淚 忍住傷悲 偽裝的完美卻還是忍不住離開我了優雅的分手 為了留我狼狽的一個其實我知道 你心也粉碎了你忍住眼淚 忍住傷悲 偽裝的完美卻還是忍不住離開我了最後你還是優雅的走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