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著寂寞 是為了等待愛情
他們都很完美,匹配,沒有外在的破裂,內在的寂寞,他們會永遠保持距離,像一對真正的紳士淑女。其實他們都很寂寞,而且很害怕寂寞,那是再矜持的外表也無法掩飾的寂寞。即使有花樣的年華,一樣也會寂寞,並且本不應寂寞而更加寂寞。寂寞讓他們無處可逃,除了愛情。雖然他們也試圖逃離愛情,但永遠也逃避不了寂寞。由於有了愛情,就不會寂寞。如果亞當不寂寞,上帝怎會創造夏娃讓他們相愛。他們逃在一起,相愛了。由於相愛,他們更加害怕,害怕對方遲早會離開。因為分離是遲早,最終他們更加寂寞。寂寞吸引男人和女人相愛。而愛是永遠沒有對和錯的。寂寞的花樣年華,寂寞的浪漫愛情,如果都沒有錯,那麼他們最終的寂寞也不會錯。你會因為寂寞去愛一個人嗎?因為寂寞,很多次這樣問自己,結果內心總是反問:你會因為緣份去等一個人嗎?他等過她,她也等過他,但都沒有等到。如果他們能早些相識相愛,一切或許都會改變,但是愛情和緣份都不能回頭。我相信除了寂寞,緣份是男人和女人之間相愛的另一種原由。因為緣份而使兩顆寂寞的心結合的愛情稱為真愛。寂寞是每時每刻,緣份是不知不覺,真愛是一生一世。我 不願用寂寞褻瀆愛情,不願我的愛情只是因為寂寞。我知道愛的那種幸福,它可以超越生命。但是寂寞的愛情會比寂寞更令人害怕,這種愛情會像毒品一樣腐蝕內 心,讓我忘了真正的自己。一旦它離開,我會更寂寞。即使穿越了五百年去追求愛情,如果不知道自己是誰,那份愛情即使是天注定的緣份,也得不到,會寂寞得像 條狗。我守著寂寞的愛情是為了等待,等待那個緣份,帶來另一顆寂寞的心。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抵擋寂寞到幾時,但一旦投降,那麼我會永遠失去緣份,只剩下愛情的寂寞。櫻花只開一季,真愛也許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愛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