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12月23日(通訊員 石小軍)12月19日,辰溪縣龍頭庵鄉司法所成功調處一起因安全事故所引發的賠償糾紛。
  今年10月,該鄉九曲村村民肖典義在居委會居民朱漢初家中做小工時不慎從房屋二樓摔落,導致其內臟受損,左手臂摔斷。朱漢初見狀便立即將其送往辰溪縣人民醫院進行治療,並承擔了其在住院期間所產生的醫葯費用。
  在肖典義住院期間,雙方因其出院後的後續治療費用發生矛盾。已經痊愈的肖典義堅持不肯出院,另一邊是不肯讓步的朱漢初拒絕繼續支付每日的醫葯費用,雙方僵持,互不相讓。
  11月17日,龍頭庵鄉司法所受理了此案。司法所工作人員當天便來到辰溪縣人民醫院找到肖典義,向他講解相關政策、法律法規,勸說已經基本恢復的他早日出院。隨後又返回龍頭庵鄉來到朱漢初家中做工作、講政策。在工作人員兩地奔波斡旋下,雙方終於達成協議,一起賠償糾紛得到圓滿解決。  (原標題:辰溪龍頭庵鄉成功化解一起賠償糾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