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陽市委副書記李志堅(前排右三)在臨湘市工業園調研
  紅網臨湘站10月10日訊(分站記者 許德軍)10月9日上午,岳陽市委副書記李志堅一行來臨湘市調研全面小康建設工作,臨湘市委書記黃俊鈞、市委副書記李伍華、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胥春華、副市長彭海雲、副市長陳卓懿等陪同調研。 李志堅一行首先視察了臨湘市工業園區重點企業和重點在建項目。 博翰化工是國內僅有幾傢具有除草劑惡草酮生產資質的企業之一。目前,國內外市場每年惡草酮的需求量在4000噸以上,而國內產能僅有2000噸,因此,博翰化工產品市場前景十分看好。
  正興化工總投資2億元的活性氧化鋅項目以鋼鐵廠的副產品為原料生產氧化鋅,儘管今年以來全國經濟呈現下行趨勢,但活性氧化鋅仍然價格堅挺、需求旺盛。目前正興化工氧化鋅設備安裝已接近尾聲,預計在月底可開機試運行。
  李志堅指出,環保是企業必須履行的社會責任,安全是企業生存的生命線,企業要始終牢牢抓住安全和環保這兩根主線。 在臨湘市江南鎮,李志堅視察了連片推進農村土地綜合整治示範縣第一期項目,第一期項目總投資6600萬元,項目區覆蓋江南鎮曉洲、谷花等8個村,項目區內溝渠路配套建設,實現了旱澇保收。李志堅對這種連片推進農村基礎設施建設的做法予以高度評價。他指出,各項支農資金要進行整合,農村基礎設施建設要集中連片整體推進。
  總投資600萬元的江南鎮自來水廠以長江為水源地,每小時可生產自來水160噸,可滿足全鎮3.7萬群眾用水需求。李志堅強調,農村飲水安全涉及千家萬戶,必須予以高度重視。李志堅建議臨湘市建立市級飲用水水質監測中心,定期對該市各鄉鎮集中供水設施水質進行監測,確保群眾飲水安全。
  長江村是全省為民辦實事新農村建設示範村,李志堅要求該村:發揮集體經濟實力強的優勢,進一步完善基礎設施、改善居住環境,爭創國家級的為民辦實事村。
  李志堅一行還視察了黃蓋鎮集鎮提質改造及農村環境整治工作,黃蓋鎮今年共整合各種項目資金共計4000多萬元,全力推進集鎮街道提質和農村環境整治工作,通過半年時間的建設,黃蓋鎮村組面貌煥然一行。李志堅對黃蓋鎮全力爭取國家項目資金,推進基礎設施建設及農村環境整治工作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還對我市集中有限財力、整合國家項目資金,重點推進中心集鎮和邊界集鎮建設的做法予以高度評價。  (原標題:岳陽市委副書記李志堅來臨湘市調研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