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特約記者賀洪亮 通訊員曹朔 李燕玲報道)7月30日,由新疆德源生物工程有限賣房子公司投資建設的和碩縣單採血漿站項目一期工程——採漿大廳、綜合樓及附屬配套主體完工。
  和碩縣單採血漿站建設地點位於縣城解放路以西,縣客運站以南,占地面積近20畝,建設規模6000平方米,該項目自自治區衛生廳批覆落戶和碩以來,縣委、政府高度重視,相關部門積極協助企業辦理相關手續,企業開工建設後,和碩地方政府及相關部門提供各種便利條件,確保了該項目僅用4個月時間就完成主體SD記憶卡建設。
  該公司負責人呂獻中說:“和碩縣單採血漿站總投資700萬元,是隨身碟巴州地區首家單採血漿站,我公司將繼續秉承質量第一的原則,解除患者痛苦,輓救病人生命,為和碩縣醫療衛生事業做出新的貢獻。”
  據悉,項目預計2014年9月底全面建成並啟用,其公司生產的白蛋白、免疫球蛋白等血液製品可緩解疆內相關產品緊缺的現狀,可為巴州北四縣提供可的血漿及血液製品∩創造年產值1000萬元以上,創造可觀的經濟和社會價值,同時解決40餘microSD名醫護專業人員就業。  (原標題:新疆巴州地區首家單採血漿站和碩縣單採血漿站一期主體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