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南京7月17日電(實習生吳桂超 記者李潤文)今天是南京青奧會倒計時30天,青奧組委會舉辦“環城70里”青春秀主題活動,免費開放明城牆,與市民一起迎接青奧盛會。
  此次“環城70里”青春秀主題活動在神策門瓮城舉行,從神策門出發,途經玄武門、解放門、太平門、中華門、挹江門等。中山門、中華門、清涼門、挹江門設有“加油站”,環城者可在“出發站”和“加油站”領取地圖、“加油”蓋章,活動結束後,憑印章換取青奧禮品。
  “我們這次是來感受青奧會氛圍和南京古城牆魅力的。”已年近七旬的程先生說。早上7點多,程先生夫婦就帶著6歲的小孫女來到活動現場。他們對南京青奧會的舉行,充滿了期待,帶小孫女來是讓她參觀明城牆,感受南京古老文化的魅力。
  各界代表約500人參加了這一活動。  (原標題:南京舉辦“環城70里”活動迎青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