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全羅北道完州郡某幼兒園的班車在行駛過程中衝出公路護欄,墜落到了公路3米以下的農田當中(網頁截圖)
大巴在滾落過程中已被壓變形(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中央日報》6月17日報道,韓國全羅北道完州郡某幼兒園的班車在行駛過程中衝出公路護欄,墜落到了公路3米以下的農田當中。車上15名乘客因為全部系了安全帶,所以無人受重傷。
  據悉,肇事的24人大巴是幼兒園的班車。當天上午9時30分左右,班車在某公寓入口處的公路右轉時突然沖向公路欄桿,將欄桿撞破後滾入了公路下方3米處的農田裡。據悉,當時大巴上載有13名幼兒園學生、1名幼兒園老師以及司機金某共15人。
  所幸的是,當時大巴上所有的乘客都系了安全帶,大巴滾下農田後僅有部分乘客被擦傷或刮傷,並無人受重傷。事故發生後,在司機和老師的幫助下,所有的學生都被安全解救到了車外。
  司機金某在接受警察調查時承認自己前一天沒休息好,上午開車時疲勞駕駛,一時犯困差點釀成大錯。警方表示,因為事件並沒有造成人員死傷,所以不會提起公訴,但會對肇事司機進行懲罰,有可能會吊銷其駕駛執照。(海燕)
 
(原標題:韓國幼兒園班車翻下公路 乘客因系安全帶平安無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