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馬自達品牌最暢銷車型,Mazda3上市10年來全球累計銷量近400萬輛,讓全球車主感受到這款世界級轎車的深厚價值。
  全新一代Mazda3沒有選擇在原有基礎上簡單地改進,而是通過應用全球革新的“魂動”設計、“創馳藍天”技術和智能科技“涅槃重生”,最終為車主帶來兼顧了一見傾心和持久相伴魅力的新世代中級車——Mazda3 Axela昂克賽拉。
  憑藉馬自達獨樹一幟的“創馳藍天”技術,Mazda3 Axela昂克賽拉的動力充沛順暢、操控精準凌厲,能夠讓所有人“越開越想開”。
  以“打破常規”精神開發的SKYACTIV-G汽油發動機,攻剋了高壓縮比發動機“爆震”這一世界性難題,實現了超過F1賽車的13∶1世界最高壓縮比;充分利用更高的進排氣效率、更好的燃燒效率,以普通的93號(京92號)汽油實現了中低轉速扭力提高約15%,燃油消耗降低約15%的驚人成果。匹配具有“全速域鎖定技術”、升降擋都只需0.15秒的SKYACTIV-Drive 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輔以前麥弗遜式、後多連桿式全獨立懸架,Mazda3 Axela昂克賽拉在實現人車一體駕駛樂趣的同時,其燃油效能冠絕同級,2.0L和1.5L排量車型的工信部綜合工況最低油耗分別僅為百公里6.0L和5.8L。
  作為為新時代年輕人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中級車,Mazda3 Axela昂克賽拉的開發理念是“堅固的情感紐帶”,我們不僅希望通過超越同級的科技配置、超越常規的智能化操作、超越期待的人體工學設計為車主帶來“智”的體驗,還將通過令人一見傾心的外觀、一試動心的完美操控、一旦體驗就想長久擁有的超凡魅力為車主帶來“美”的享受。
  最終我們希望Mazda3 Axela昂克賽拉成為分享生活每一次精彩體驗的人生伙伴!現在Mazda3 Axela昂克賽拉已經在新鄉涌越4S店全面接受預訂。
  地址:和平路與南環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新鄉涌越Mazda3 Axela 昂克賽拉到店歡迎品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