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開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作政府工作報告。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褐藻醣膠哪裡買 攝 圖片來源:新華網
  中新網3月5日電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日表示,要深化收入分配體制改革,努力縮小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收入差距。
  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開幕,李克強代表新一屆中代償央政府報告政府工作。
  李克強指出,收入是民生之源。要深化收入分配體制改革,努力縮小收入差距。健全企業職工工資決定和正常增長機制,推進工資集體協商,構建和諧勞動關係。加強和改進國有企業負責人薪酬管理。改革機關事業單位工資制度,在事業單位逐步推行績效工資,整合負債健全醫務人員等適應行業特點的薪酬制度,完善艱苦邊遠地區津貼增長機制。多渠道增加低收入者收入,不斷擴大中等收入者比重。使城鄉居民收入與經濟同步增長,廣大人民群眾普遍感受到得實惠。  (原標題:李克強:深化收入分配體制改革 增加低收入者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