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 2014年 1月26日,貴州鎮遠縣報京竹北售屋鄉報京侗寨火災現場一角。
  圖為汽車借款2014年1月1日,貴州鎮遠縣報京鄉報京侗寨一隅。
  本版圖片/CFP
  據中新竹售屋央電視臺報道
  記者從貴州省鎮遠縣宣傳部瞭解到,鎮遠縣報京鄉報京侗寨25日晚發生寨火,100餘棟房屋被燒毀,目前大火已經景觀設計被撲滅。
  據瞭解,寨火發生在25日晚23時30分左右,截至26日3時50分許,火勢已得到全面控制,目前G2000尚未發現人員傷亡。
  報京大寨是黔東南北部地區最大的侗寨,曾是中國保持最完整的侗族村寨之一。報京大寨距離鎮遠城南39公里,居住著470餘戶、2000名侗族同胞,距今已有300多年曆史。
  接到事故報告後,當地消防、公安、醫療等部門組織約500餘人全力撲救。目前,災民安置及善後處理事宜正在進行中,失火原因及經濟損失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貴州侗寨發生大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