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中國網民數量破6億 將針對室內裝潢社交媒體制定新法律法規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智達): 中國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任賢良28日在北京表示,截至9月底,銀行利率中國網民數量已達6.04億。針對微博、微信等社交媒體的出現,中國將制定新的法律法規。
  中國記協28日票貼舉行第42期新聞茶座,主題為“中國互聯網的發展與管理”。任賢良在這次茶座上向中外媒體記者、外國駐華使館外交官等百餘人介紹了中國互聯網治理方面的工作思路。
  任賢良說,中國1994年當鋪接入互聯網,最早的《互聯網信息服務管理辦法》是2000年出台的。隨著新的傳播技術不斷涌現,有關互聯網的法律法規有的需要繼續完善,有的需要補充新內容、增加新條文。針對微信、微博等社交媒體,中國將制定新的有關法律法規。
  據介紹,中國社交媒體發展迅速。截至6月,中國微博用戶規模達到3.31億;微信從2011年發展至今用戶規模已經突破3億。據對中國最有影響的10家網站統計,僅微博每天發佈和轉發的信息就超過2億條。目前97%以上的中央政府部門、100%的省級政府和98%以上的地市級政府部門設計裝潢開通了政府門戶網站,政務微博認證賬號超過24萬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