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西寧11月11日消息(記者楊陽)西寧市統計局數據顯示,西寧市前9個月限額以上住宿業營業額同比買屋增長1.4%,餐飲業營業額下降8%,“四風”整治效果明顯。
  據悉,隨著夏季旅游旺季的拉動,西寧市限額以上住宿餐飲業有較大增長,隨著入冬旅游轉淡,限額以上住宿餐飲業營業額開始不斷下降。同時,煙酒等消費的減少對消費品市場影響較為明顯。隨著公共集團消費減少,高檔煙酒等相關消費也逐漸減少。1至9月,全市煙酒類零售同比增長3.95%,比上年同期回蒸烤箱落13個百分點。
  統計部門表示,中央的八項規定對餐飲業進行結構調整是一個契機,更貼近大眾服務需求。餐飲企業需要從高端餐飲向中低端、大眾餐飲轉型,回歸大眾消費市場。  (原標題:西寧前9網站優化月餐飲營業額降8% “四風”整治效果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