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時尚分享】超閃中文閃字機。
分享人:
薇。薇。先。知【文章簡易板】 ﹔(觀看分享請先詳讀)
1拿走製品要回應+1
2要引用請附上樂果不要偷摘掉
3不喜歡可以但請不要隨意批評
4+1的回應不一定會回覆有回就可以了
5以上規則讀熟就看下面網址﹔http://myspacexmas.com/chinese_text_graphic_generator.php
使用方法﹔中文應該都看懂唄,那就不另外解釋(如果有人提問會回答。
使用難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宏聲歌劇=龍鳳箱=素華
素華今晚很苦阿..
從頭到尾都被誤會=最後還要賠上性命=苦到底了
劇中演鶯娘的妹妹燕娘
因為要保護薛家後代..而不敢說出真話
被父親..婆婆..老公..及姐姐誤會到底..算悲哀的女人ㄅ..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宏聲歌劇=龍鳳箱=怡君
這是一齣新戲=很不錯看..
怡君演姐姐=鶯娘=名字不太確定抱歉=
個性溫和=友善=不與他人計較=凡事忍氣吞= 算好人一個=還好劇終=終於與夫君團圓好人有好報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志工的感想
從事醫院志工服務,也有兩年多了,雖然時間很短.
我也是很努力的在學習中,這兩年來我身感到社會還有許多需要大家的幫助.
也體認到自己獲得更多,也讓自己的人生充實不少.
在志工裡~有退休人員,上班族,家庭主婦,學生等等.........
他們有的是夫妻檔,姊妹檔,鄰居,同學,更有的是全家總動員呢!
還有很多志工們都連做了好幾個地方!真令人敬佩喔!
我認為在醫院當志工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人生體驗.
安撫病人,幫助他人,得到為別人服務的喜悅.
而受到別人的肯定與尊重,使我更加有信心.
~~~~甘願做~~~歡喜受~~~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記擔仔麵
第一次和友人來到好記擔仔麵. 樣本
名片
很特別的牙籤~綠色的是薄菏味道.
面紙
招待菜~筍乾
首先點的是~招牌擔仔麵.麵很Q.湯頭很讚!
招牌干貝蝦捲~酥脆的外皮包著一整隻肥嫩的蝦子.包在新鮮甜脆的蔬菜裡.沾上佐料.
多層次的口感.讓人讚不絕口!
沾醬
招牌蒸高麗菜.高麗菜不會太油.很好吃!
招牌豆腐~豆腐很嫩.皮很薄.超好吃的喔!
招牌蒜蓉蚵仔~沒有腥味的新鮮大蚵仔.我不敢吃蚵仔的人.也都愛上他ㄌ.
鱈魚肝~
免費吃古早糖果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虎頭山99/07/21
虎頭山,海拔251公尺,又稱大檜溪嶺,位於桃園市與龜山鄉交界處,山頂有三等三角點#991基石,三分山,海拔210公尺,五分山,海拔230公尺,兩者均位於虎頭山公園內,但都無基點。 虎頭山公園另有多個基點:五分山下方小山頭的「台灣省政府地政處精密導線點」(H220m)、觀景亭旁的「台灣省政府地政處測量局三等控制點H097」超大顆基石(H180m)、 停機坪旁的「台灣省政府地政處控制點」(H250m)。
或許是"放下"~所以感到無比ㄉ輕鬆
耶~自由自在
姑婆竽
我有一簾幽夢.........
原住民文化聚會所
再團圓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7/17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杉林溪,位於溪頭往阿里山之途站,隸屬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管轄,海拔
1600公尺 ,氣候屬溫帶季風氣候區,雨量充沛,氣候涼爽,夏季平均溫度
僅攝氏廿度,冬季不下雪。杉林溪遊樂區是有山有水的原始天然風景區,天然的景觀有相思臺、石井
磯、青龍瀑布、松瀧岩、留龍頭、相映坡、向欣谷、有天然的山洞,有深
四、 五公尺 的水井,有原始天然的森林公園,有群燕築巢的燕庵,有石壁
自成的天地眼,有懸崖峭壁的安定灣,有屹立雲霄的竹溪神木,有遍野的
鳥語花香,有變化萬千的雲海,有享用不盡的山林風光......真是風光滿眼,
美不勝收。
晟崧山社4部大巴浩浩蕩蕩往杉林溪避暑
越嶺古道
牡丹園+玻璃花坊
九八紅橋
溪阿縱走入口(溪頭-阿里山)
還有楓可看有沒有搞錯
200賣不賣?老板賣啦~~~~~~~~
快看瀑布水量好大快..快...多吸一點負離子
千古紅檜
來喔~喝咖啡 這位大姊咖啡是慢慢喝,妳怎麼"乾了"我ㄉ咖啡都還沒倒好
到此一遊合照一張吧!將來可留兩憶"追憶和回憶"
雙胞胎別害羞耶一下~~~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泡泡畫 bubble Art
今天我們要做的是泡泡畫唷!
做法就是將泡泡染上顏料,再將泡泡吹到圖畫紙上。
很繽紛的顏色,而且泡泡形成那剎那,孩子都興奮的大笑唷!
我也很喜歡吹泡泡,那圓呼嚕的樣子真是 可愛呀!
看著 圓呼呼的泡泡飄在半空中,真的很可愛呢!
染上顏料的泡泡落在圖畫紙上形成非常可愛的圖案
這是第一次的經驗 嘗試喔!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誠品書店故事發表
↑要準備上台之 有一點點很期待的心情唷!
Wilson 是第一次上台,這是第一次穿上戲劇服登台演出。看他一付蹦蹦跳的樣子,就知他迫不急待要將這幾個月的所學呈現出來了。
↑要表演之前,Tin和Wei就忍不住要到台上去大顯身手好好扭一下身體了。
↑ 小朋友陸陸續續到場了,精彩的節目就要即將展開了。
↑ 節目要開始了呢!首先登場的是小班孩子最可愛的舞蹈。
今天到場觀禮的家長很多。心裡滿滿是感動!現場的氣氛很濃厚的溫馨。還有看到孩子的可愛模樣,爸爸媽媽們這麼滿足的笑容。
↑ 我們的小小說書人粉墨登場了!
首先是開場白的恐怖屋!
這本恐怖屋是 孩子最喜歡的故事書。除了說了有哪些適足以令孩子恐懼的東西以外,還有押韻的句子,讓每個孩子都輕意琅琅上口。
↑Connie 和Monica 的拇指姑娘。
Sean 和Evelyn的豬遊記。
三個小男生的三隻小羊。
↑ 安親班的Mike 和Daniel 與Kimi的國王的新衣
Peggy和Vivian與Irene的長髮公主。
↑這壓軸是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的一首歌曲
ABBA的Daanc Queen
誰知道~~音響部分真的是非常美中不足之處。
那動感的氣氛沒有炒熱起來。
他們在學校練習的時候~~是多麼有勁兒呀!
↑謝謝Wilson媽媽還送給小朋有小禮物還有美麗的花束。孩子們都很開心呢!
這次表演圓滿成功呢!!
  我最近開始回收到家長給我們的意見單了!
  您的寶貴意見,或是對我們的鼓勵以及建言,我們都由衷感激您給我們有更多的成長與進步空間。我們會不斷的精進,以求孩子在幼稚教育階段有一個非常愉快並且充滿自信的童年。
  我看到最多對孩子的鼓勵就是覺得孩子可以毫不怯場的站在舞台上,爸爸媽媽都由中佩服孩子的勇氣。
  我想,這是的確孩子最難能可貴之處!因為他們的想法就是想要好好得有一個表演,要給爸爸媽媽看,在這力求表情況下,每個都卯足全力去表演。試想換做是我們大人,要站在台上大方的表演,必經一番掙扎的!孩子的表現的確可圈可點呢!
  非常感謝您的參與!
  我們這次活動現場來了很多人,謝謝您把我們的優點讓更多人看見。讓他們知道夏綠蒂幼兒園對孩子的教育盡心。園長媽咪謝謝大家給的支持與鼓勵,有您的信心加持,我們會更加茁壯,並且給孩子更美好的明天!
  我們一起努力唷!
                   園長媽咪愛你們!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茶的配方
【四季茶】
A春宜飲花茶(此時宜喝茉莉、桂花等花茶)
B夏宜飲綠茶(宜飲龍井,碧螺春等綠茶 ,具有消熱、消暑、解毒、去火、降燥、 )
C秋宜飲青茶(宜喝烏龍、鐵觀音等青茶 )
D冬宜飲紅茶 (祁紅、滇紅等紅茶和普洱、六堡等黑茶 )
[常見常用篇]
1.枸杞子+杭白菊+冰糖+膨大海似乎是利咽,清熱的一份花茶。
2.菊花茶:菊花有散風清熱、清肝明目和解毒消炎等作用;對眼睛勞損、頭痛、高血壓等均有一定效用。 Tips:每日餐後,用五、六朵杭菊花沖泡飲服,能解渴生津。久服可防治高血壓、偏頭痛、急性結膜炎等,並可抗衰老,駐顏容。沖泡時加少許蜂蜜,口感會更好。
3養生保健藥茶——枸杞茶:枸杞具有補腎益精、養肝明目、潤肺燥的功能。可降壓、降脂和防止動脈硬化。對肝腎不足引起的頭昏耳鳴、視力模糊、記憶力減退具有保健治療功用,對長期使用電腦而引起的眼睛疲勞,尤為適宜。 Tips:配製時只需十幾粒枸杞,加熱水沖泡頻飲。
4金銀花茶:金銀花有清熱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煩的作用;可治療暑熱症、瀉痢、流感、瘡癤腫毒。急慢性扁桃體炎、牙周炎等病。 Tips:配製時選金銀花10克,沸水沖泡頻飲。
5陳皮薑茶:具有解渴消暑、止咳化痰、健胃消食的保健功能。 Tips:陳皮20克,生薑片10克,甘草5克,茶葉5克,配水1000毫升。按此比例,先將水燒開,再將陳皮、薑片、甘草與茶葉投入,沖泡10分鐘左右,去渣飲服。
6人參茶:具有補元氣、安神生津作用,為補氣佳品。 Tips:將參片5克放入杯中,沖入開水蓋緊,過20分鐘即可飲用,可泡服2-3次,至參片淡而無味為止。
7蘋果茶:蘋果茶對醫治頭痛有神奇療效。 Tips:將一個蘋果切成薄片,加水煨堡去渣後當茶飲,連續飲十日便可見效。
8檸檬茶:既能消脂去油膩,又能美白肌膚。原料:檸檬切片。做法:榨出檸檬汁,用溫水沖調,加入適量蜂蜜。功效:消脂肪、助消化、美白肌膚、滋潤肺腑。
9山楂茶:山楂茶對喜歡吃肉的肥胖者更適合。原料:山楂1 0克 。做法:用水煎煮。功效:能消除油脂,幫助排泄體內廢物,散淤化痰
10.喉嚨痛: ▲玉蝴蝶+金蓮花=咽喉炎,急慢性支氣管炎喉嚨發癢有痰等
11.利咽喉: ▲膨大海、玉蝴蝶、甜葉菊;
12.肝胃:
野菊花+百合花=清肝火潤肺
洋甘菊+薄荷葉+茉莉花=胃痛
13.消除疲勞:  ▲玫瑰、桂花、茉莉
14.清火: ▲蓮子心、金蓮花、甘草(清熱下火)
[美容養顏篇]
15.養顏美容、美化肌膚 
 ▲玫瑰+薄荷(特香美容茶:美白、排毒、纖體)
▲玫瑰花、檸檬幹、茉莉花
▲玫瑰+薰衣草+金盞花
▲茉莉+玫瑰+菊花
▲桂花、茉莉花
▲薰衣草、蘆薈、桂花;
▲玫瑰+菊花+甜菊葉+枸杞
16.氣色好、消除眼壓=玫瑰+菊花
17.清涼解毒:金銀花、薄荷葉、金蓮花;
18.便秘:玫瑰+檸檬草 
19.治青春痘、黑斑=玫瑰+茉莉(皮膚變光滑!)
20.祛 斑:
 ▲ 迷迭香+玉美人+牡丹花+米菊(雀 斑有明顯消除功)    
▲  薰衣草+檸檬片+玫瑰花+玉美人(減少皺紋祛 斑)  
 ▲ 牡丹花+紅巧梅+桃花+玫瑰+米菊(排毒養顏,調節內分泌失調,治療便密)
【附錄1】玫瑰功效:
1 、養肝、健胃。玫瑰對於肝與胃有條理的作用。
2 、緩和情緒、紓解抑鬱。因其味道清香幽雅。
3 、養顏。常飲可去除皮膚上的黑斑,令皮膚嫩白自然。(店主親身體驗,效果很好喔,一年前後對比非常明顯)
4 、調經活血。尤適合女性生理期前飲用。(有效喔,店主親身感受,我還加了其他的一起喝喔)
對便秘的朋友也是福音喔!長期喝此茶就會有傳說中的體香喔!
飲用方法: 2-3克左右即可以沖泡一杯,飲用時加少許糖,味道更好!
保存方法說明:比較嬌貴,常溫避光密封保存,冬天方便保存,常溫可保一冬,天熱時難保存,最佳冰箱冷藏。一定不能受潮喔!受潮後變質非常快的喔,如果放到全都枯了已變質。勿用!
【附錄2】蓮子心功效
蓮子心,又名薏 苦薏 蓮薏 蓮心。
蓮子心茶具有純天然、無公害的品質特點,據《本草綱目》記載:蓮心性寒、微苦、無毒、清心去熱。
【主要成分】:含蓮心堿、異蓮心堿、甲基蓮心堿、荷葉堿、前荷葉堿、牛角花素、甲基紫堇杷靈、去甲基烏藥堿。又含木犀草?、金絲桃?、芸香?等黃酮類。
【性狀】:從蓮子中剝取,呈細棒狀,幼葉青綠色,一長一短,卷成箭形,先端向下反,兩幼葉間可見細小胚芽,胚根圓柱形,黃白色,質脆。氣微,味苦。
【功能主治】:治心煩,口渴,吐血,遺精,目赤腫痛。清心安神,交通心腎,澀精止血。用於熱入心包,神昏譫語,心腎不交,失眠遺精,血熱吐血。
【飲法】:將之與茶葉混泡或獨泡,做茶飲用,自然純正,風味獨特,有止渴生津,解酒養顏,降脂降壓之功效。四季皆宜,是理想的休閒飲品。
【附錄3】花草茶和花果茶的沖泡方法
1.花草茶的沖泡方法:
一壺好看又好喝的花草茶,在茶葉份量、茶水的比例,以及沖泡的時間上,可是相當講究的。
訣竅一:茶水的比例
花草茶有單一材料及混合材料的兩種沖泡方式,在份量的拿捏上,單一的花茶材料,如用500CC的沸水來沖泡,應取份量為5~10克;混合式的花茶,則每一種材料各取2~3克,就可製造出一壺色彩繽紛的花草茶了!
訣竅二:味道的拿捏
一般來說,1人份的花茶材料約1小匙,可搭配2小匙的冰糖或蜂蜜,調味時最好也浸泡2、3分鐘,再用湯匙來攪拌均勻,味道較佳;如要泡分量較多時,以一整壺茶500CC來看,理想的花茶和冰糖或蜂蜜比例為3 g:2g,平均的沖泡時間則不宜超過5分鐘。
訣竅三:先沖後泡
(1)先沖後泡最基本的沖泡方式,是將花茶材料放入壺中,倒入熱開水。
(2)待花茶衝開,悶3至5分鐘,待茶汁入味再添加其他調味料較好。
2.花果茶的沖泡方法:
一壺好看又好喝的花果茶,在茶葉份量、茶水的比例,以及沖泡的時間上,亦是相當講究的。
(1) 熱花果茶的泡法:
取標準匙約一勺至一勺半(約10~15g),放入花茶壺,加入熱水至8分滿(約400~500g),溫度約45℃(因花果茶含大量維他命及果酸,溫度太高會破壞營養及影響口感),在吧台放置約2分鐘再端給客人。
(2) 冰花果茶的泡法:
取花果茶15~20g,溫水(約45℃) 泡5分鐘後加入糖或蜂蜜攪拌,取杯子放入冰塊後再慢慢倒入果茶。
【附錄4】[其他可選用的花茶,一般少泡]
21. 薄荷甘草茶:有解熱消暑、清涼解毒、發汗解表的功效,從頭痛紅眼、咽喉腫痛、風熱感冒等症也療效甚佳。 Tips:鮮薄荷葉10餘片,甘草5克,綠茶5克,太子參10克,開水500毫升。按此比例,沖泡10餘分鐘後,濾去渣滓,加白糖適量,調勻飲服。
22甘草茶:可治風火牙痛、火眼、感冒咳嗽等症。 Tips:取甘草10克,茶葉5克,食鹽8克,配水1000毫升。按此比例,先將水燒開,再將甘草、茶葉、食鹽放入水中煮沸10分鐘左右即可飲用。
23荷葉甘草茶:有清熱解暑。利尿止渴之保健功能。 Tips:鮮荷葉100克,甘草5克,配水1000毫升。按此比例,先將荷葉洗淨切碎,把水燒開,然後將甘草、荷葉放入水中煮10餘分鐘,濾去荷葉渣,加白糖適量飲服。
24荸薺茅根茶:能清熱化痰,生津止渴,降壓利尿。 Tips:鮮荸薺100克洗淨切碎,鮮茅根100克,配水1000毫升。按此比例,先將水燒開,投入荸薺、茅根,煮20分鐘左右,去渣,加白糖適量,飲服。
25大黃茶:具有清熱解毒、瀉下等作用。每日少量飲服,可健胃、助消化、瀉胃火、增進食欲、調和氣血、健壯體質、防病治病、抗衰老。用於便秘腹痛、目赤喉痛、麥粒腫等。 Tips:取生大黃3~9克放入杯內,用開水沖泡,加蓋燜10分鐘即可服用。長期飲服大黃,可保持大便通暢,減少腸中有毒有害物質的再吸收。
26靈芝茶:既補中益氣,又增強筋骨,能保持青春,白嫩肌膚。 Tips:靈芝草10克,綠茶少許。將靈芝草切成薄片,用沸水沖泡,加綠茶飲用。
27普洱茶:胃裏積食不化,不但影響腸胃功能,而且會使脂肪、糖分得不到正常的消耗而致胖,推薦飲用普洱茶。原料:普洱茶葉、幹菊花5朵。做法:熱水沖泡。功效:幫助消化,消除油脂。


 

umdzodmrr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